外星人Alienware个性游戏外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sevenleaf   2010-08-30/16:28
  • 第1页:舒适的TactX游戏鼠标#e#

          前言:众所周知,Alienware是世界顶级配置的代名词。不论是Alienware的笔记本产品,还是其台式机产品,都拥有酷炫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留给我们无比深刻的印象。好马配好鞍,作为Alienware品牌下的TactX游戏外设产品系列,同样拥有不俗的功能和炫酷的视觉震撼效果。

    舒适的TactX游戏鼠标

          Alienware TactX是一款采用人体工学外形设计,适合右手使用的游戏鼠标。其顶盖背面采用了仿肤质触感设计,握感细腻柔和。

    Alienware TactX游戏鼠标整体外观

          该鼠标采用USB2.0接口,并使用编织面的连接线,可以更好的防止连接线缠绕纠结的现象。

    USB接口和连接线

          TactX游戏鼠标采用激光定位,分辨率最高为5000dpi,同时可使用左键后方的按键进行调节。该鼠标还配备了与罗技极速滚轮相当的纵横滚轮,滚轮两侧有金属镶边,其滚轮同样具备两种滚动模式,高速“无”阻尼滚动和段落感滚动模式。

    TactX游戏鼠标的纵横滚轮

          鼠标左侧两个调节分辨率的按键下的突出部分,具有指托的功能,能够良好承托住大拇指,长时间游戏后也不会让你感觉特别疲劳。

    左侧按键和指托

          TactX游戏鼠标底部有滚轮模式切换键,可以将滚轮在高速滚动,段落滚动两种模式间切换。这款鼠标共有9个可编程、自定义功能的按键,并带有板载存储器,可以储存五组对鼠标的设置文件,通过点击鼠标底部的 PROFILE按键即可随时切换。

    鼠标底部

          点评:Alienware TactX是一款面向发烧友和游戏玩家的专业级游戏鼠标,性能强劲,设计全面,其编织面连接线、指托以及滚轮模式切换键等无不体现出TactX细致之处。

    #p#第2页:绚丽的TactX游戏键盘#e#

    绚丽的TactX游戏键盘

          TactX游戏键盘沿袭了“外星人”产品惯有的科幻风格,但比较新鲜的是,该键盘还透出几分优雅老练的气息。整个键盘的主色调为黑色,键帽采用白色刻字,字体跟边框部分为半透明材质,可以让背光透射出来,呈现出绚丽的效果,更重要的是即使在光线昏暗的地方使用TactX游戏键盘,也能将键盘看的一清二楚,不用担心任何错误操作。


    TactX游戏键盘整体外观

    可拆卸的掌托

          键盘背面的支撑脚设计体现出“外星人”对细节的细心处理。脚垫由两种材料制成,其中与键盘连接部分采用高强度塑料以保证经久耐用,而与桌面的固定部分则采用橡胶材料以保证静音跟防滑效果。坚固、稳定跟静音三者兼具的特性对于玩家在高强度的游戏战场中能否稳定发挥可是非常重要的条件,这点也体现出设计师对玩家们的需求考虑得非常细致入微。

    TactX游戏键盘的支撑脚

          作为一款游戏键盘,TactX保证WADS键同时按下时不发生冲突。在键盘的最上端,“外星人”logo左右两侧各有一排外形独特的多媒体键。除了安置功能键外,这个风格独特的顶部区域同时也是TactX显示个性外形的关键,银色的“外星人”logo、闪烁的指示灯再加上柔和反光的漆面,工作的时候就像是一架神秘的UFO。在多媒体键的左右下方各有一个银色的按键,其中位于左下方的是“游戏模式切换键”,所谓“游戏模式”就是将键盘的Windows功能键取消,然后玩家可以根据游戏的需要自定义为其他功能。位于右下方的则是传统的音频静音键。

     

    工作中的TactX游戏键盘

          TactX键盘通过AlienFX控制软件,还可自动设置背景灯颜色,除了选择固定颜色外,AlienFX还允许玩家制作主题灯光跟条件灯光,比如当收到email的时候,鼠标的指示灯会从蓝色变为黄色,或者杀毒软件检测到病毒时,鼠标灯闪烁红色警示灯等等,只要玩家有足够的创意,就能设定无数种灯光变幻。当然,在游戏中为了避免干扰,玩家也可选择关掉背景灯。


    TactX游戏键盘背景灯可设置的颜色

          键盘顶部左右两侧共有六个可存储设定的功能键,这几个功能键具有可编程记忆功能,玩家可以通过配套的TactX CI软件自己定做配置文件,理论上这些配置文件的设置组合可以达到无数种,所以六个功能键可以根据需要为玩家提供千变万化的快捷键或特别功能组合。

          点评:“外星人”TactX键盘丰富的功能、WASD无冲突技术、相对静音、绝佳的输入感跟有力的按键、功能强大的配套软件以及可编程等等在普通键盘上见不到的技术跟功能都是TactX键盘能够成为“竞技神器”的关键。

    #p#第3页:典雅的TactX游戏耳机#e#

    典雅的TactX游戏耳机

          Alienware TactX耳机采用黑色的外观,搭配“外星人”头像的LOGO,给人稳重典雅的感觉。全尺寸设计也最大限度提高了佩戴舒适度,减少背景噪音的干扰。

    TactX耳机整体外观

          Alienware TactX耳机提供更多自定义音频环境,还可优化游戏中的声音,突出游戏中的主要声响,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同时能够清晰准确地侦测枪炮、脚步和填弹等声音。另外,该耳机还提供伸缩式麦克风,使你在游戏中能够完美的和队友进行沟通,不使用时可将其收入耳机里。

    可收缩的麦克风

          TactX游戏耳机的频率响应在16Hz-28KHz之间,输入阻抗40欧姆、3.5mm接口、耳机线长10英尺、灵敏度1千赫;麦克风频率响应75赫兹-16千赫、灵敏度38分贝。

          点评:这款耳机佩戴舒适,能有效的防止背景噪音的干扰。而且3件式构造,可以将耳机拆分为3个独立的部分,方便收藏和携带。

          总结:Alienware作为世界顶级配置的代名词,几乎成为了游戏玩家和发烧友的终极目标。在如此强大的性能下,自然不能让外设拖了整机的后腿。因此,Alienware为自身量身定做的超酷和高性能的外设装备为旗下产品润色不少,也无疑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游戏环境。

          在戴尔官方网站www.dell.com.cn/alienware上可以看到全部Alienware产品线,更可购买到从电脑到周边配件的任何Alienware产品。而且在官网购买Alienware电脑还可随心升级配置、选择服务类别,定制用外星文撰写的自己名字的名牌,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外星人Alienware电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