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世界杯纪念版鼠标C35限量发售

  • 来源: BEAREYES.COM 作者: wangying   2010-05-29/14:13
  •       2010年世界杯即将开战,相信全世界球迷都在等待这次盛会。就在世界来临之际,IT同僚也来凑一次热闹,知名电脑外设厂商富勒特意为球迷们推出了C35世界杯限量版,该鼠标仅在中国发行2010套,如果想收藏的话一定要迅速行动。

          富勒C35鼠标表面采用亮光烤漆工艺,融合南非国旗的黑、黄、绿、红、白、蓝六种颜色,同时糅合足球元素,既展现了素有“彩虹国度(Rainbow Nation)”的南非风情,又有足球的狂热。鼠标个体修长,流线型造型,适合各种手型。
          富勒C35为标准的3键有线光电鼠标,1000 DPI的分辨率适用各种用途。滚轮采用绿色软胶材质,鼠标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以滚轮为对称的中心位置,采用透明的设计,连接电脑后,可见内部的LED灯光,视觉感唯美。
          富勒C35是为南非世界杯而推出的一款很有收藏价值的鼠标;在外观设计上,靓丽的烤漆工艺,糅合足球与南非国旗的精髓,看上去充满了无限动力;在性能上,采用高精度光学引擎,最高分辨率为1000dpi,定位比较精准,足以满足日常应用,目前就该款鼠标商家给出了89元的价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