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新推多点触控鼠标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张宁   2010-04-20/09:42
  •       据悉,雷柏近期即将推出一款多点触控鼠标,命名T1,并且创造全新雷柏T系列-很多可能为多点触控鼠标系列。从工作原理来看,很象苹果之前的推出的“魔术鼠标Magic mouse”。

          我们认为多点触控鼠标改变了以往的传统鼠标点击操纵,引入了全新的多点触摸操控,改变了鼠标的历史。需要指出的是雷柏T1鼠标与苹果Magic mouse就目前流出的信息来看,区别在于苹果Magic Mouse为蓝牙连接,雷柏T1是2.4Ghz无线连接。


    雷柏T1多点触控无线鼠标

          从图片上看,雷柏T1的设计绝对一流,采用了完整的整块外壳,然后融入多点触摸技术(Multi Touch),使用时手指向任意方向滚动,通过内置芯片了解你的操作指令。激光引擎定位。

          我们都知道苹果魔术鼠标Magic Mouse有一些做不到的动作,不知道本次雷柏全新T系列T1鼠标会不会解决如下问题:左右键同时按、按下中键、左右滚轮、捏一下并列视窗(前代的功能)、当作触控板移动游标、手写输入中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