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Eee键盘将在三周内上市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张宁   2010-04-12/16:54
  •       刚刚放出Eee键盘官方视频演示的华硕周五表示,该全功能键盘将于三周内在美国上市。关于Eee键盘的传言实在太多,华硕先前表示Eee键盘会在去年十月份上市,但是至今Eee键盘都没露面。

          从目前推算的话,Eee键盘最晚会在本月底上市。价格方面目前仍然没有披露,但外界预计它要比一般上网本400美元的价格高出不少。先是放出官方视频演示,然后再宣布了一个大致上市时间,这一系列的动作表明Eee键盘已经离我们很近了。

          再来回顾一下Eee键盘,它采用1.6GHz Atom N270处理器,1GB DDR2内存,可选16GB/32GB固态硬盘,键盘右边配有5寸触摸屏,GMA 950集成显卡,支持Wi-Fi、蓝牙无线网络传输,配备HDMI、USB、VGA接口,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

    华硕Eee键盘将在三周内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