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视看魔钻摄像头特价促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宁   2010-04-12/15:52
  •       随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眼光,摄像头的外观设计也越来越被重视,视视看摄像头从上市开始一直紧随着潮流,不仅外观炫酷性能表现也很出色,而且做工也十分讲究,近日,视视看魔钻摄像头正在进行降价促销送礼品活动,目前的报价为129元。

          视视看魔钻摄像头采用了六边形立体设计,摄像头的黑色镜面剔透,搭配红色边框立体效果突出。魔钻形象惹人喜爱。

          另外摄像头的镜头采用了对焦旋钮设计,拍照更轻松。支架采用了夹式设计,旋转角度轻松实现360°,上下浮度也接近180°,方便用户的视频需求。

          视视看摄像头的创新设计更符合现代人的追求,魔钻这款摄像头华丽的外表更适合女性朋友选购,现在还赠送精美礼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