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富勒无线U55 199元值得拥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宁   2010-04-12/14:07
  •       拥有亮丽的外形的富勒U55无线多媒体键鼠套装,在如今形形色色的键鼠产品当中是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

          它采用了金属和塑料相结合的设计工艺,让产品在舒适性和外观上得到了较大的提高,采用了超轻薄设计的机身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省美观。简单的按键设计更易于上手 ,拥有标准的104位按键,省去了无谓的繁琐,外表简单而富有韵味。通过转换,由F1至F12提供了多媒体及系统功能。

          采用了最新的互联技术,U55可以支持最多5套产品互联,确实是一款很值得尝试的产品。采用了合手型设计,可以更好的贴合您的手型,两侧采用了舒适的类肤涂层设计,采用7按扭设计。侧面突破性的采用三按键设计,左右按扭均适合绝大部分的用户,键程稍长,声音清脆。

          轻薄的键身最厚处只有1CM。按键采用了超薄设计和静音设计,保证了整体外观的同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静音环境。

          红色富勒无线U55 ,199元值得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