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演绎经典!雷柏2900无线键盘468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宁   2010-04-09/17:04
  •       雷柏的这款集成鼠标控制功能的无线键盘新品—2900 Touch,充满了科技时尚感,其精致薄美的造型令它不仅可以用作键盘,还可以作精美的居家办公饰品,对于喜爱高品质无键盘的年轻朋友来说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产品,价格为468元。

          集成鼠标光标控制功能无疑是雷柏2900 Touch的一大亮点,前卫的设计不仅体现出更高层次的科技时尚。对于2900 Touch这样偏重概念型的键盘而言,把鼠标功能收纳进来事实上并非噱头,在高档商务演示或家用客厅HTPC娱乐中将会格外的实用,能够轻松玩转无线娱乐等应用。

          作为一款时尚键盘,雷柏2900 Touch的造型纤薄唯美,最薄处仅为6mm,30.7*12.1cm的尺寸也显得十分精致,笔记本用户可以更快的习惯它的轻薄手感。除了拥有强大的鼠标控制功能以外,2900 Touch的多媒体功能也非常出色,键盘上部排列多媒体按键不仅集成了常用的多媒体快捷按键,独特的背光式轻触按键也显得格外高档,尽显高端品味。

          雷柏2900 Touch采用了内置锂离子电池供电,雷柏为其配备了一个非常精致的充电底座,在充电或者不使用的时候把2900 Touch放在充电底座上,俨然就成了一件高档的艺术品,用来装饰时尚家居再好不过了。

          综合看来,雷柏2900 Touch不仅包含新颖的鼠标控制和丰富的多媒体按键控制功能,精致的工艺和出色的工业设计使得2900 Touch不只是一款键盘,也是一件难得的艺术品。雷柏2900 Touch非常适合高端商务演示和高档家庭多媒体娱乐等方面的应用,是一款表现出色的全能时尚无线键盘产品,引领先锋无线娱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