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m的超薄魅力 爱国者逍遥鼠的创新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0-04-09/11:06
  •       随着笔记本电脑的普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成了“本本族”。以往的笔记本鼠标只是沿用台式机的鼠标,在便携、时尚搭配上都不尽如人意。随着技术的进步,在创意无限的设计师们的不断努力下,新一代爱国者“逍遥鼠”应运而生,超薄炫彩、健康科技,让你的工作生活从此变成享受。 

          “逍遥鼠”机身小巧超薄,不足名片大小,其收纳式一体化设计采用两端绕线方式将鼠标线及USB接口收置于双向收纳槽内,机身厚度总共只有10mm,当它随着您的手指滑动时,不仅赏心悦目,更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纤薄顺滑感。娇小的体积,还可放置在附赠的鼠标套内,随身贴心。它超薄便携的特点,精美时尚的外观,很多人赞叹,原来鼠标也可以如此苗条!

          “逍遥鼠”选用多色方案,您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的颜色;时尚蓝光设计,快速精准定位的同时,炫彩亮丽;强蓝光,无需鼠标垫,不限环境,在衣服上,皮服上均可轻松使用,堪称使用设计、外观设计的完美升华,成为商务及时尚人群的最爱。

          尤为特别的是,超薄“逍遥鼠”基本可以用两个手指实现操作,放松整个手掌,大大降低使用传统鼠标时手掌与桌面的依赖程度,摆脱对手掌的束缚。而且其滚轮为独特的“灵动双卧轮”,即两个卧式滚轮,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在拇指位置,益于减少食指工作强度及压力,增加拇指灵活度。这些独到的设计对于“腕管综合症”(俗称“鼠标手”)都有较好的预防作用。
    这款鼠标左右手均可轻松操作。左手使用,能极大程度减少右手工作强度,缓解右手腕部压力,也起到有效预防鼠标手的作用,让右半脑得到充分锻炼和开发,激发想象力,给工作带来乐趣。

          “设计以人为本”,从球形鼠标到掌握式机械鼠标,再从掌握式光电鼠到“指尖革命”的“逍遥鼠”,我们感动于那些改变陈旧使用习惯的、更加人性化的完美设计;感谢那些致力于改变“劳动工具”、提高劳动效率,时刻为我们的健康、审美着想的设计师们,使我们更加健康、愉悦、轻松的工作和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