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超薄逍遥鼠 服务“两会”获盛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丁建一   2010-03-15/16:21
  • “您好,这是我们自主研发的拥有多项专利的超薄逍遥鼠,不仅超薄便携,而且绿色健康,让您使用鼠标时手掌充分放松,用两个手指操作,有效预防‘鼠标手’的发生。”在北京两会代表驻地,爱国者真情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向前来咨询的两会代表们介绍到。

    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成为今年两会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甚至包括此次代表们的衣食住行,都处处体现出中国创造的元素,一大批中国自主创新科技参与到此次两会的服务当中,成为两会一道亮丽风景线。

     


     

    作为服务两会,展示民族品牌的一个重要窗口,爱国者真情服务站从两会召开之日起,就成为众多代表委员以及媒体关注的焦点。甘肃某代表在亲身体验超薄逍遥鼠产品后称赞,非常精美,感叹国货设计的创新,对民族品牌给予厚望。很多代表一次性就购买多个产品,希望亲朋好友都能享受到中国自主科技带来的轻松便捷。

     


     

    尤其是很多女代表们都对超薄逍遥鼠爱不释手,它精美的外观,纤薄的机身,钢琴烤漆的工艺,搭配上钢琴黑、烤瓷白、宝石兰、玫瑰红、粉红等不同炫丽色彩,让鼠标不仅只是使用工具,更变成了增添笔记本时尚感的艺术品。超薄逍遥鼠厚度仅为10mm,是普通鼠标厚度的三分之一甚至更少;两个手指即可实现鼠标轻松操作,放松整个手掌,大大降低使用传统鼠标时手掌与桌面的依赖程度,缓解疲劳,预防“鼠标手”;独特的“灵动双卧轮”设计,左右手轻松驾驭,开发你的右脑。所有这些创新概念都让关注中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委员代表们欣喜不已,认为从理念、到功能、再到外观,多项设计专利技术,半个名片大小的鼠标,给予了“中国创造”一次最好诠释。

    当今,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需要积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超薄逍遥鼠拥有爱国者自有的商标和知识产权,同时还拥有多项设计专利,是典型的“中国创造” ,不仅我们自己非常骄傲和自豪,更重要的是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能够为他们创造更大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