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似乒乓球拍 联想新款多功能无线键盘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0-02-26/10:56
  •     外设的形态可以千变万化,以键鼠为例变化的形式则更加多样,前段时间联想发布了一款形似乒乓球拍的多功能无线键盘,除了形态非常概念化外,其大小以及功能都非常的独到,据悉这款多功能无线键盘已经上市开卖,我们再一起来看看吧。
        联想这款无线多功能键盘型号为Multimedia Remote With Keyboard,外观上大小近似人的手掌,而形状非常像乒乓球拍, 整体的按键非常的紧凑,类似于全键盘手机,还附带了多媒体控制按键。此外,该键盘还集成了球形轨迹鼠标功能,并通过触摸板来实现左右键点击。
        性能参数上,采用目前较为流行的2.4GHZ无线传输信号,最高可支持10米以上的操控距离,发射器采用USB接口,大小为Nano设计,非常便于收纳和携带。
        目前这款多功能无线键盘的售价约为430元,兼容我们目前常见的所有操作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