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50m超远距离无线动作感应键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0-02-25/16:55
  •     最为板卡巨头的微星,近日在多渠道领域取得了新的成果,除了笔记本市场外,台式一体机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近日,我们又获得关于微星的最新消息,消息称微星已经与台湾昭通科技达成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无线动作感应式键盘。说到无线动作感应键盘,早在去年曾经有名为Cideko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同类产品,可以说是首款采用动作感应的超长无线距离键盘,不过由于价格和品牌的因素在欧美市场只受到广泛的关注但是却没有收到良好的市场效果。于是,最为Cideko品牌背后的昭通科技便打算与微星合作,来完成对产品的推广。
        该键盘名为Air,提供80键标准键位和媒体快捷键,内置动作传感器,可用类似Wii Remote游戏手柄的方式控制光标操作代替鼠标。USB接口RF接收器无线技术最大距离50米,支持目前所有常见的操作系统。
        市场方面,微星表示,接下来不久将率先在德国上市,预计售价为79欧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