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拉丝设计 新款蓝牙触摸鼠标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0-02-25/11:29
  •     近日,国外外设厂商Eclipse推出了一款概念鼠标,说它是一款概念鼠标的原因就是该鼠标采用的是蓝牙传输的触摸鼠标,并且采用超薄铝合金拉丝工艺设计,无论从感觉还是外观都非常的独到。
        该鼠标名为touchmouse,其主要操作原理均来自于我们在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技术,除了附带三键操作设计外,滚轮还支持四向滚动,并且可以绑定快捷命令来实现额外功能。其通过蓝牙2.0无线来实现传输,采用传统的光学传感技术,分辨率达1600dpi,使用一节2A电池供电,并附带电量指示,兼容目前所有常见操作系统。
        Eclipse的这款蓝牙触摸鼠标已经上市开卖,售价为59.99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