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中国造 超薄逍遥鼠火爆中关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0-01-26/09:54
  •     近日,中国创造经典代表——在CES展中卓尔不群、抢足镜头的的爱国者超薄逍遥鼠在中关村电子卖场再掀热潮!

        据悉,此次爱国者超薄逍遥鼠同时在海龙、鼎好、E世界三大卖场盛装登陆,产品和彩页刚刚摆在柜台前,便迅速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有些店面为了维护正常的销售秩序,不得不将人群驱散。这种现象在产品多如牛毛的电子卖场可谓非常少见,超薄逍遥鼠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许多人惊叹:“这是鼠标吗?这么薄啊,简直太神奇了!”“怎么还有这么薄的鼠标,旅行用它可太方便了!”还有人表示,中国创造的魅力将随着我国综合经济实力的不断提升渐渐成为世界经济舞台上的主角。

        不少中关村的商户和代理商涌到爱国者直营店前,纷纷洽谈合作,带有逍遥鼠形象的彩页和日历在现场被“疯抢”一空。有代理商表示,这款产品超薄又健康,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非常适合代理销售,市场空间十分广阔。

        从用户、渠道等多角度的热烈反应来看,无疑,中国创造超薄逍遥鼠,将引来新的鼠标革命,不仅改写鼠标使用习惯,变手掌操控鼠标为手指操控鼠标。居家娱乐、商务旅行,鼠标将不再“累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