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装备!技嘉机械游戏键盘千元以上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2-03/15:36
  •     技嘉GK-K8000是一款专为玩家设计的机械游戏键盘,使用Cherry MX黑轴,并具备多媒体热键,及多项针对游戏进行的优化设计。技嘉GK-K8000机械游戏键盘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的发烧级装备,报价1190元。

    技嘉GK-K8000机械游戏键盘

        技嘉GK-K8000机械游戏键盘的周边线条是很规整的直线型,棱角鲜明,键盘整体外观不错,让人印象深刻。

       

    键盘配置文件切换键

        技嘉GK-K8000机械游戏键盘带有512Kb板载内存,可以存储13组对于键盘的设定、配置文件,这些存储在板载内存中的配置文件无需驱动即可调用,而即使更换主机同样可免驱调用。利用键盘上端的11个橙色按键,可以在这13组配置间切换,其中最左端的Profile按键可以完成三组配置文件的切换,而Profile按键配合G1-G10十个游戏键,可以完成另外10组配置文件的调用。

    多媒体键,屏蔽视窗键

        技嘉GK-K8000机械游戏键盘的右上端是多媒体键,而使用Lock键则可以屏蔽视窗键,防止误操作。另外,技嘉GK-K8000的键盘指示灯设计在了键帽上。

    驱动程序快速启动键

    音频插孔

        按下技嘉GK-K8000机械游戏键盘右侧视窗键旁的按键,可以快速启动键盘的驱动程序。这款键盘还内置了音频解码芯片,键盘左侧有音频插孔,便于玩家接驳耳机。

        技嘉GK-K8000机械游戏键盘采用了连接线与键盘主体可分离式设计,连接线两端的接口表面都做了镀金处理,增强了数据传输的稳定性。

    带有USB扩展接口

    连接线表面有编织网

      

    连接线的接口

    配有腕托,可替换的键帽

    还附送键盘包

        技嘉GK-K8000机械游戏键盘使用的是Cherry MX黑轴,这也是大多数机械游戏键盘都会使用的键轴。GK-K8000键盘带有USB扩展接口,配有可拆卸的腕托。另外,还附送可以替换的键帽,已经键盘收纳包,便于玩家携带键盘外出训练,比赛。

        技嘉GK-K8000机械游戏键盘是一款定位于发烧友,或是专业级玩家的产品,功能全面,很适合游戏使用,同时价格也较高,游戏发烧友可以留意一下。

    技嘉(GIGABYTE) GK-K8000
    [参考价格] 119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