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息展:双飞燕游戏/无线鼠标亮相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2-03/15:26
  •     2009台北信息展近期正在中国台湾地区举办,在这个台湾地区的传统展会上,我们看到了双飞燕鼠标的“身影”,零延迟的天遥系列2.4G无线鼠标,以及X7神定游戏鼠标都可见到。

    现场试用

    天遥G7-540无线鼠标

    粉色外观

    配置Nano接收器

    电池仓

    收纳袋

        这一款是双飞燕在2009台北信息展上展示的G7-540无线鼠标,应用2.4G无线技术,零延迟,分辨率、报告频率都可调节,配置Nano接收器,并附带“一键十六雕”驱动软件。

    #p#副标题#e#

    与G7-540无线鼠标同时亮相的还有以X-760H为代表的游戏鼠标产品,X-760H是双飞燕近期推出的游戏鼠标新品,为光电游戏鼠标,分辨率2000dpi。

     

    X-760H游戏鼠标

    适合右手使用

    双侧键

    人体工学外形

    鼠标底面

        X-760H游戏鼠标具备分辨率调节功能,并内置64K板载存储器,可以储存通过“奥斯卡”驱动软件对鼠标进行的设置。此外,双飞燕X-760H最大的亮点在于独有的“神定块”,具备“神定”技术的X-760H在鼠标抬起的瞬间,“光头”即进入静默状态,防止指针在鼠标抬起时的移动或抖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