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专业并不贵!雷柏V3激光游戏鼠标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2-02/17:35
  •     V3是雷柏针对玩家打造的专业级游戏鼠标,以性能参数和配置来看,是一款性能很高端的激光游戏鼠标。不过一款如此强劲的游戏鼠标报价为268元,的确是很超值。雷柏V3游戏鼠标的分辨率为5000dpi,带有内置存储器,并可通过配重系统调整鼠标的重量。

    雷柏V3游戏鼠标

        雷柏V3游戏鼠标基本上延续了V8,V2的外形设计,V3的外形左右对称,双手通用。鼠标的按键、顶盖表面都采用了仿肤质触感设计,侧面都加有橡胶指垫,提升了手感,并可有效防滑。 

    按键,滚轮

        雷柏V3游戏鼠标的按键采用了波浪形按键设计,按键中部下凹,可以更加贴合手指,V3游戏鼠标配置了宽大的橡胶滚轮,滚轮两侧有银色镶边,表面有刻度线,滚动中有阶段感。

      

    多个按键

        雷柏V3是一款多按键游戏鼠标,共有7个可自定义的按键,除了左、右按键和滚轮,V3左右两侧边框上还有G1-4四个按键,以及分辨率调节键,和鼠标按键的功能模式切换键。

    “激光眼”前置

        雷柏V3是一款激光鼠标,并采用了激光引擎前置的方式,玩家腕部微小的动作即可带动鼠标指针快速、大范围的移动。V3的分辨率为5000dpi,可在200-5000dpi间调节。

    配重仓

        雷柏V3游戏鼠标设计有配重系统,鼠标底部有配重仓,最多可放置四个配重块。V3共配送了8个配重砝码,其中四个5克,四个3克。

        雷柏V3报告频率/响应时间达到了1000Hz/1ms,内置板载存储器,可以存储玩家对鼠标垫的设置,可以免驱调用。而且V3的多处细节设计都针对游戏做了优化。V3使用USB接口,表面做了镀金处理,而且使用了编织面的连接线,避免连接线缠绕、打结。

    配重盒

      

    8个配重块

      

    连接线,镀金USB接口

    驱动光盘,《金山毒霸2009》,刮刮卡

        雷柏V3游戏鼠标附带了驱动光盘,安装驱动后,可对V3进行更全面的设置。

        与雷柏的其它产品一样,V3游戏鼠标依然附送《金山毒霸2009》,而且V3同样参与了雷柏近期正在进行的促销活动,包装中附带刮刮卡,可刮卡兑奖,而且在雷柏官网注册后,参与抽奖,还有机会开走马自达3轿跑车。

        雷柏V3的性能强劲,并有多项针对游戏的优化设计,还附送《金山毒霸2009》,这使得V3更加超值,有意的朋友应该关注一下。

    雷柏 V3游戏鼠标
    [参考价格] 268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