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精准 雷柏Nano3000无线蓝光鼠标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2-01/15:46
  •     雷柏nano3000无线蓝光鼠标采用了特定波长的蓝光定位技术,响应速度可比普通光学鼠标快2.5倍,可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更顺畅的操控感受,并且它的适应能力很强,在办公桌,杂志等表面均可正常使用。

    雷柏3000无线鼠标

        这款无线鼠标背部采用仿釉质材料制作,表面光滑致密,并且设有多种颜色可供选购,它的侧面则采用了类肤质材料,具有非常好的触感及操纵感,即使手部出汗也不会发生打滑现象。

    对称式设计

        雷柏nano3000鼠标的按键和机身采用一体化设计,反弹力度适中,适合长时间使用,它的分辨率为1000dpi,用户可通过滚轮后方的dpi调节按钮在500/1000dpi两个档位间调整。

    Nano接收器

        这款鼠标使用了2.4G无线传输,有效使用距离可达10米,并且配备了小巧的Nano接收器,外出时可收纳在底部的凹槽中,整理起来非常容易,携带也很方便。

      

    鼠标底部

        这款产品使用两节AAA电池供电,内置的5段式省电模式可对电源进行良好管理,它的底部还设有开关,在不使用时可关闭鼠标,更加省电,在一般情况下,两节AAA碱性电池可使用6个月以上。

        雷柏3000无线鼠标具有良好的手感及不错的性能,小巧的机身也很便携,目前它的报价为125元。

    雷柏(RAPOO) nano3000无线蓝光鼠
    [参考价格] 168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