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实用 明基MV300网际游侠鼠标不贵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2-01/15:43
  •     明基MV300网际游侠鼠标采用对称式设计,机身大小适中,大多数用户都能使用。鼠标内置光学引擎,定位精准,能够良好满足日常应用需求,目前明基MV300的报仅为49元,性价比不错,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

    明基MV300网际游侠鼠标

        明基MV300鼠标机身为黑色,外形简洁流畅,它的机身顶部及侧面采用磨砂处理,可以在使用中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手感,按键及机身四周为光滑仿烤漆设计,显得非常时尚。

    对称设计

    波浪形按键

        这款鼠标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左右手都能使用,它的两个按键表面呈波浪形,在按键中部设有凹槽,这样可以更好的与手指贴合,点击时反应更为迅速准确,中间的橡胶滚轮表面并没有设计防滑纹路,不过使用中依然表现良好,段落感非常清晰。

    侧视图

        这款产品的顶部弧线流畅自然,握在手中很舒适,长时间使用后也不会觉得疲劳。它采用USB接口,分辨率为800DPI,满足日常办公以及休闲游戏的需求。

        明基MV300网际游侠鼠标对称式机身非常好掌握,磨砂外壳具有良好的手感,在使用中反应灵敏,定位准确,而它的报价只有49元,性价比很高,是经常上网的朋友和办公人士的好选择。

    明基(BenQ) MV300网际游侠鼠标
    [参考价格] 4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