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时尚 狼爪新款跑跑游戏键盘到货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2-01/15:39
  •    狼爪键盘在很多反恐精英玩家中有着不错的口碑,近期,狼爪又推出了一款适合跑跑卡丁车玩家使用的键盘:皮蛋之龙行华夏,这款键盘采用薄膜式静音按键,弹力好,反应速度快,可以让玩家尽情的享受游戏。

    皮蛋之龙行华夏键盘

        这款键盘在设计时融入了《跑跑卡丁车》的游戏思想,采用白、红、黑三色的机身及按键、边框上印有动感的线条,显得非常时尚。

    白色按键为主,在《跑跑》中使用的被涂成红色

        皮蛋之龙行华夏键盘按键使用优质硅胶,手感舒适,并使用红、白两种颜色加以区分,方便玩家使用。

    底部设有排水孔

        这款键盘的采用防溅水设计,底部设有排水孔,可将液体迅速排出,不影响正常使用。键盘的支脚处使用了橡胶材料,与桌面的摩擦力大,能够增强使用时的稳定性。

    采用PS2接口

        皮蛋之龙行华夏键盘具有PS/2和USB两种接口,购买时需要注意。这款键盘外观动感时尚, 将《跑跑卡丁车》所需要的按键使用红色标识出来,显得非常醒目,方便玩家使用,并且反应灵敏,手感舒适。

    狼爪 皮蛋之龙行华夏
    [参考价格] 94元 (PS/2接口) 99元(USB接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