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电脑键盘鼠标未来将被替代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2-01/15:26
  •     比尔·盖茨(Bill Gates)与夫人梅林达·盖茨(Melinda Gates)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的键盘和鼠标将来在某种程度上将会被替代,今后的电脑将更具交互性,能够看见听见人们的动作。

        他说:“你将可以通过办公室的墙壁和任何人召开视频会议,让电脑监听会议进展,生成会议记录并使之可被搜索到。因此我认为,自然的界面目前正被人们严重低估。”期间比尔·盖茨表示,美国有许多优秀的大学和一流的企业研究实验室,它们将推动创新并最终复苏美国经济。

        盖茨在采访中主要谈及盖茨基金会在全球卫生健康领域的努力,同时也回答了有关经济和计算业的未来等问题。

        盖茨同时声称,经济危机最糟的时候已经过去。当问及对经济形势的看法时,他表示:“我们绝对已经企稳,一切都不再下滑不再那么糟糕。而且人们对经济体制尚且健全的信心也非常重要。因此我们已经度过了最坏的时候。”

        盖茨同时预测称,美国的诸多知名大学和企业研究实验室将推动创新,并最终使美国经济复苏。

        盖茨夫妇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对其慈善事业的影响和发展中国家如何利用技术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