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无线套装之选 力胜RGK-3100到货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陈晨   2009-11-24/18:10
  •     2009年,随着无线键鼠的相关技术成熟,无线产品一夜之间成为了各厂商竞相争取的香饽饽。通常,低价产品总是能够吸引大部分消费者的目光。目前88元继之前的99元之后,成为新的无线键鼠套装最低价。力胜RGK-3100无线键鼠套装就是一款88元的产品。目前这款产品已到货中关村卖场。

    最便宜无线套装之一 力胜RGK-3100到货
    力胜RGK-3100无线键鼠套装

        从以前力胜品牌的产品来看,以价格取胜的键鼠产品在工艺用料上不免要有些欠缺,但是力胜RGK-3100无线键鼠套装就是针对消费者的这些意见加以改进,使得套装的键鼠在性能上不亚于高于其一倍价格的产品。

    最便宜无线套装之一 力胜RGK-3100到货
    力胜RGK-3100无线键鼠套装里的键盘

        力胜RGK-3100无线键鼠套装的键盘采用采用2.4GHz无线技术、即插即忘NANO接收器、超强抗干扰能力。黑色磨砂材质,周围有时尚窄边流线设计,制作工艺紧凑。为了更适合办公人士的打字习惯,力胜为这把键盘设计了精心改良的空格键及回车键配置弹簧,弹性更强,手感更好, 延长使用寿命。加宽的大键帽设计,空格键和回车键加大尺寸,使用时更易接触键帽,宽面外形大气,加上弹簧的按键,触感更舒适。

    最便宜无线套装之一 力胜RGK-3100到货
    力胜RGK-3100无线键鼠套装搭配的鼠标
     

        力胜RGK-3100无线键鼠套装里的鼠标,在它除了传统的四角防滑贴脚外,我们还能够看到无线接收器的收纳槽、电源开关以及DPI分辨率快速调节键。力胜RGK-3100无线键鼠套装的鼠标具有超高分辨率,达到了2000DPI(支持500-1200-1600-2000DPI)。鼠标工作流仅为9毫安(一般2.4无线鼠标为14毫安左右),4段省电设计,2颗AAA碱性电池提供长达近5个月,非常省电。

         编辑点评:力胜RGK-3100无线键鼠套装将市场上的无线套装最低价再次刷新。在保持低价的同时,力胜在这款键鼠套装的细节设计上非常用心。键盘采用了加宽的大键帽设计,空格键和回车键加大尺寸,使用时更易接触键帽。鼠标采用了最新安捷伦芯片,高解析光学技术,2000DPI的超高分辨率能够满足用户需要。

        力胜 惊喜无限88 RGK-3100 无线键鼠套装

        [参考价格]:88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