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 技嘉GM-M7800S无线鼠标到货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陈晨   2009-11-24/18:08
  •     硬件厂商技嘉在08年推出了几款重量级的游戏外设产品,其中包括技嘉的顶级游戏机械键盘GK-8000和高达4000dpi的GM-M8000激光游戏鼠标。前不久技嘉推出了一款外表非常奢华的无线鼠标,这就是技嘉GM-M7800S无线鼠标。目前这款技嘉GM-M7800S无线鼠标已经全面到货,价格为399元。

    全球限量 技嘉GM-M7800S无线鼠标到货

        技嘉GM-M7800S无线鼠标外观小巧可爱,虽然采用了左右对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但是只有右手拇指位置有两颗功能键,左手用户虽然也能勉强使用,但是要牺牲两个功能键了。技嘉GM-M7800S无线鼠标还采用了Nano接收器,小巧的接收器可以很轻松的按放在笔记本上,即使忘记取下也不用担心它会被折断。在鼠标底壳上面,还有一个专门为接收器准备的接收仓,接受器放进去后不会影响整体的美观,按下旁边的指针钮接收器就会自动弹出来,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是技嘉和施华洛世奇水晶共同设计生产品,鼠标上面每一颗水晶都出自施华洛世奇之手没,而且所有按键均采用了18K镀金工艺,收藏价值远远高于它的实用价值。技嘉M7800S无线鼠标的细节做工很好,没有出现磨具打磨不平的地方,鼠标两侧的防滑橡胶质地非常柔软,4颗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光泽度很高,和18K镀金的DPI切换键遥相呼应。

    技嘉 GM-M7800s鼠标
    适用类型 笔记本便携,竞技游戏
    工作方式 激光
    连接类型 无线
    接收器 nano接受器
    鼠标大小 大鼠
    按键数 4
    鼠标接口 USB
    鼠标颜色 黑色
    最高分辨率(DPI) 1600 dpi
    DPI可调
    传输频率 2.4GHz
    人体工程学 对称设计

        编者点评:技嘉GM-M7800S无线鼠标采用了18K镀金打造,而且还有施华洛世奇水晶为其点缀,在外观上面可以说做到了极致,不仅如此,在驱动方面它也有不错的设计,可以说是一款外观与性能完美结合的产品。

        技嘉 GM-M7800s鼠标

        [参考价格]:3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