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玩家设计!双飞燕激光神定游戏鼠标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1-18/17:52
  •     双飞燕X7系列鼠标是为玩家设计的游戏产品,性能出色,一直以来都受到玩家极大的关注。激光神定747(型号:XL-747H)是双飞燕X7系列较“新”的游戏鼠标,这款游戏鼠标的亮点之一在于解决了鼠标光头的静默距离问题,只要抬起鼠标,“光头”就会进入“静默”状态,指针再也不会随鼠标的移动而移动。  

    双飞燕X7激光神定747游戏鼠标

        双飞燕X7激光神定747游戏鼠标采用了人体工学外形设计,不对称外形适合右手使用,鼠标的按键和顶盖表面采用了仿肤质触感设计,手感细腻又有不错的防滑效果。而且X7激光神定747游戏鼠标的表面印有科幻感十足的图案,外观的视觉效果不错。

    鼠标底部的神定块

        双飞燕X7激光神定747游戏鼠标的底部设计有“神定块”,所谓神定块,是一个小的圆形按钮,在应用平面上使用鼠标时,神定块被压下,而在抬起鼠标时,神定块自然就弹起,此时鼠标的光头进入“静默”状态,光标再也不会随已经抬起的鼠标产生移动现象。对于在游戏时经常提起鼠标,从一端拿到另一端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

    波浪形按键,滚轮

    分辨率调节键

        双飞燕X7激光神定747游戏鼠标的按键表面中部下凹,呈波浪形,与手指的贴合度更好。这款鼠标配置了表面有刻度线的橡胶滚轮,滚轮在滚动中有阶段感。滚轮下方是分辨率调节键,侧上方设计有火力键。分辨率调节键同时也是指示当前分辨率状态的指示灯,能够以不同的颜色灯光/闪烁来表明当前的分辨率状态。

        双飞燕X7激光神定747使用激光传感器,是一款分辨率3600dpi的激光游戏鼠标,加装驱动后,可在100-3600dpi间调节鼠标的分辨率,而且可以分别独立调节X、Y轴的分辨率。

    双侧键

        双飞燕X7激光神定747游戏鼠标带有两个侧键,一个侧键表面平滑,另一个表面有凸点,可以凭触感辨别前后两个侧键,避免误操作。另外,鼠标侧面还有防滑垫,橡胶材质,表面有吸汗纹路。

    可以配重

      

    配重仓

    配重盒

        双飞燕X7激光神定747游戏鼠标带有配重仓(重约1.91克),最多可放置七个配重块(每个配重块重约2.47克),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手感要求适当的调整鼠标的重量。 

    镀金USB接口

        双飞燕X7激光神定747游戏鼠标使用USB接口,报告频率/响应时间为1000Hz/1ms,而且接口表面镀金,防腐蚀并保证了信号传输的稳定性。

    附送鼠标垫脚

        双飞燕X7激光神定747游戏鼠标底部有四个椭圆形贴脚,包装中还附带了一包贴脚,而且双飞燕考虑到为鼠标加上贴脚后鼠标“底盘”会抬高,为了避免在应用平面上使用鼠标时,神定块弹起,包装中还特别附带了圆形的神定块贴脚。

        双飞燕X7激光神定747游戏鼠标依然使用“奥斯卡”鼠标鼠标剧本编程软件做为鼠标的驱动,使用这个软件,可以实现高度自由化的鼠标定制,很全面的定制双飞燕X7激光神定747游戏鼠标。使用“奥斯卡”,复杂的连续按键、组合按键动作都可以一键完成,如一键完成180度转身、一键买全装备、一键完成战略部署及前面的例子里提到的无后坐力多连发设定。

        而且,玩家对鼠标的设置将储存在内置的64KB板载存储器中,可以免驱调用,简便快捷。即使在无驱状态下,或是连接到其它主机上去使用,双飞燕X7激光神定747游戏鼠标在驱动中已经设置好的按键功能依然保持“奥斯卡”中定义的状态,无须驱动,无须重新定义,不必因刚换主机或其他原因而频繁的设置鼠标。

        双飞燕X7激光神定747游戏鼠标的性能出色,手感不错,按键可宏编程,并可储存用户对鼠标的设置,免驱调用非常便利,而且神定块更是可以说是帮助很多玩家解决了一个困扰多时的问题。双飞燕X7激光神定747游戏鼠标报价298元,是一款值得玩家关注的游戏鼠标。

    双飞燕 激光神定747
    [参考价格] 298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