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 技嘉激光游戏鼠标仅售119元

  • 来源: 硬派网 作者: 陈晨   2009-11-12/17:47
  •     技嘉(GIGABYTE)GM-6880鼠标采用激光引擎,对各种表面的兼容能力强,而且定位准确,能让玩家在游戏中有更好的表现。目前它的报价仅为119元,性价比很高,经常玩游戏的网友可以考虑一下。

    技嘉GM-M6880激光鼠标

    双侧键

        这款鼠标采用了适合右手使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在侧面设置了防滑橡胶,让鼠标更稳定的握在手中,它还提供了两个侧键,具有“前进”“后退”功能。

    滚轮及dpi调节按键

        技嘉GM-M6880鼠标的dpi可在800/1600dpi之间进行快速切换,它的调节按键被设置在了滚轮后方,在使用中可迅速对dpi进行调整。它采用USB接口,方便玩家在不同主机上使用。这款鼠标质量和性能都很不错,119元的售价也不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一下经销商,提及泡泡网还可获得更多优惠。

    技嘉(GIGABYTE) GM-M6880
    [参考价格] 11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