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实用 Razer游戏鼠标新品地狱狂蛇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1-12/14:47
  •     经过了多款以更多附加功能取胜的高端游戏鼠后,游戏外设厂商Razer雷蛇今天发布了一款洗去铅华,仅关注性能、可靠性和质量的简约游戏鼠标Abyssus地狱狂蛇。

     

        Abyssus采用左右手通用设计,仅提供标准的左右键和滚轮键,使用最高精度3500dpi的3.5G红外引擎,最高1000Hz刷新率/1ms 响应时间。在鼠标底部提供了两个机械开关,分别用于调整125Hz和1000Hz两档USB刷新率,以及450、1800或3500dpi三档精度。

     

        Razer旗下的两位中国顶级电竞玩家都对地狱狂蛇的设计进行了评论。其中“RocketBoy”孟阳说:“雷蛇地狱狂蛇对我来说是一款非常好的游戏鼠标。它关注于稳定性与出色表现 - 游戏级鼠标最重要的两项因素。通过使用地狱狂蛇,在与敌人交火之时,我发觉自己的手指更加灵敏,能完美地控制鼠标甩动锁定目标。比起初级玩家的过时鼠标,你可以明显感受到地狱狂蛇的完美表现。”

     

        魔兽界巨星“Sky”李晓峰则表示:“像《魔兽争霸3》这样的即时战略游戏,关键在于连续不断的爆发式移动鼠标来触发命令。除此之外,完美的追踪能力也是我之所以使用雷蛇游戏鼠标的原因,雷蛇地狱狂蛇给我完美的重量平衡感。对于那些想要一个基本鼠标并获得不俗表现的入门玩家,没有比地狱狂蛇更好的选择了。雷蛇地狱狂蛇架起了入门玩家与骨灰级玩家之间的桥梁,赋予你信心让你发挥所有的潜力进行战斗。”

    地狱狂蛇的具体规格包括:

    3500dpi Razer Precision 3.5G红外传感器
    1000Hz Ultrapolling / 1ms 响应时间
    机械dpi/ 刷新率切换
    On-The-Fly Sensitivity飞敏调整
    Always-On永久连接模式
    超大型防滑按钮
    16位超宽数据通道
    60-120英寸/秒速度
    15g加速度
    三个可独立编程Hyperesponse按键
    双手通用型设计
    具有24个独立点击位置的滚轮
    Ultraslick Teflon超滑静音特富龙鼠标脚垫
    7英尺,轻型无缠结线缆
    尺寸约:115×63×40mm

        Razer Abyssus地狱狂蛇即日起在美国官网和中国上市,售价分别为49.99美元或299元人民币,全球上市则定在今年12月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