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 G480绿光无线简报器多角度赏析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1-06/16:54
  •     逸盛科技是来自于中国台湾的一家外设厂商,它们旗下的Hawk品牌涵盖耳机、麦克风、鼠标、无线简报器等系列产品,秉承着为用户提供最便利、最经济产品的精神,拉近消费者与网络之间的距离。

        最近,逸盛科技推出了一款Hawk G480四合一绿光镭射无线简报器,这款产品集绿色激光笔、无线鼠标、Power Point简报快捷键及多媒体遥控功能于一身,让用户轻松掌握简报及多媒体娱乐,充分展现使用者的专业及品味。现在这款产品已经送达我们的泡泡评测室,让我们先对它做一个多角度赏析。

    Hawk G480简报器外包装

        Hawk G480四合一绿光镭射无线简报器的包装很简洁,可以看到内部的简报器、接收器和便携包。

    Hawk G480简报器

        Hawk G480四合一绿光镭射无线简报器的外观设计很简洁,科技感浓厚,机身上绿色的鼠标控制键非常显眼、下方是对应的鼠标左右键及控制模式指示灯。

    Hawk G480简报器背板

        这款简报器机身上宽下窄,便于把握,机身上的操控按键都设置在了一侧。

        下一页我们将对Hawk G480四合一绿光镭射无线简报器的细节进行展现。

    #p#副标题#e#

        Hawk G480四合一绿光镭射无线简报器的鼠标控制按键采用橡胶材质制成,手感细腻。

    正面按键特写

    侧面按键

        这款简报器将其它按键设置在了机身一侧,分别是功能切换按键Fn,翻页键和激光笔开关。

    USB接口接收器

    便携式收纳包

        Hawk G480四合一绿光镭射无线简报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携式收纳包,可以将简报器和接收器收纳其中,便于携带。

        我们将在近期对这款Hawk G480四合一绿光镭射无线简报器做进一步的测试,欢迎继续关注我们的泡泡网键鼠频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