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Eee键盘设计更新 延至明年上市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11-05/15:48
  •     华硕今年年初在CES上展示的Eee Keyboard键盘PC吸引了全球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其将整台PC集成进键盘的创意令人叫绝。不过近一年过去了,Eee Keyboard经历了多次延期,虽然9月份华硕官方曾表示Eee Keyboard将于10月首先在欧美市场推出,但时至今日我们依然没有在市场上见到它。

        日前在英国的最新一次展示中,华硕代表承认Eee Keyboard现在的计划上市时间是明年年初。不过,这里也不全是坏消息,Eee Keyboard并非简单的跳票,华硕在这段时间对其设计进行了改进。

    华硕Eee键盘设计更新 延至明年上市

        首先,华硕将Eee键盘右侧的5寸屏幕更换为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800x480,据称能够实现更加灵敏的触摸响应,并且支持触摸手势操作。

    华硕Eee键盘设计更新 延至明年上市

        而在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区别是增加了外置的WiFi天线。由于Eee Keyboard使用金属机身设计导致无线信号屏蔽,华硕决定为它增加一款可拆卸的外置WiFi天线。不过,华硕还计划未来推出塑料外壳的内置天线机型。

    华硕Eee键盘设计更新 延至明年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