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延迟无限自由 双飞燕G7540无线鼠标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1-04/17:27
  •     天遥是双飞燕近期主打,最受关注的无线键鼠产品系列,由于天遥系列无线键鼠有着很出色的性能,上市之后,备受好评。天遥系列中的G7540无线鼠标有着500Hz/2ms报告频率/响应时间,并做到了零延迟,性能达到了游戏级标准。而且在加装驱动后,可以为利用鼠标按键的动作、“手势”完成十六种功能,实现“一键十六雕”。

    双飞燕天遥G7540无线鼠标

    顶盖表面光滑闪亮

       

    人体工学外形

        双飞燕天遥G7540无线鼠标外形左高右低,采用了人体工学原理设计,适合右手使用。G7540鼠标的顶盖表面采用了仿釉质效果处理,光滑闪亮。 

    按键,橡胶滚轮,2X双击键

        双飞燕天遥G7540无线鼠标的左右按键表面都有一定的下凹弧度,这样的设计使得G7540的按键可以更加贴合手指,手感更出色。G7540配置了表面有刻度线的橡胶滚轮,滚轮在滚动中有清晰的阶段感。另外,G7540的滚轮侧上方还有一个银灰色按键,点击一次相对于左键双击。 

    鼠标侧面有橡胶指垫

        双飞燕天遥G7540无线鼠标的侧面加有橡胶指垫,指垫表面有线形纹路,提升手感,又可吸汗防滑。

    电池仓

      

    可以收纳接收器

        双飞燕天遥G7540无线鼠标使用单节AA电池供电,电池仓旁、鼠标的“尾部”有卡槽,可以收纳接收器。

    电源开关

    Nano接收器

         双飞燕天遥G7540无线鼠标附带了“奥斯卡”鼠标驱动软件,可以为鼠标的定义16种功能,利用按键的“动作”实现“一键16雕”。另外,在驱动软件中,还可以在125Hz,250Hz,500Hz三档间调节鼠标的报告频率。

        双飞燕天遥G7540是一款光电无线鼠标,分辨率1600dpi,在加装驱动后,可在800dpi、1000dpi、1200dpi、1600dpi四挡间调节。在无线方面,双飞燕天遥G7540采用了2.4G无线技术,有效使用距离可达15米。天遥G7540是双飞燕又一款无线鼠标力作,138元的价格比较不错,有意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