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电脑还不如鼠标贵?看万元鼠标啥样

  • 来源: 硬派网 作者: 陈晨   2009-10-27/15:16
  •     在小编认识的朋友当中,100个人大约有80~90人使用20、30元的廉价鼠标,大约5个人会用百元左右的鼠标,寥寥无几的人使用价格更高的罗技、微软高端鼠标,但是价格一般也不会超过500元。而今天,小编在一家国外媒体上看到了一个售价1200元的超高价鼠标,注意,这个“1200元”不是指人民币,是美元!

     

     

        据悉这款鼠标是在今年荷兰举办的设计周上展出的一款作品,以蓝牙为无线基准,有三个按键设计,并且包括一个上图当中几乎快看不到的小滚轮。操作系统能够支持Windows XP/VISTA/7以及MAC OS X。鼠标采用两节AAA电池供电,并没有公布续航时间。另外,鼠标分为白色和黑色两款,售价均为120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7500元左右,比一台配置不错的主流笔记本还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