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驱动都出色 双飞燕G7750无线鼠标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0-23/17:57
  •     双飞燕天遥G7750是一款性能达到游戏级标准的无线鼠标,是近期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无线鼠标之一。天遥G7750应用了2.4G无线技术,具有500Hz/2ms的报告频率/响应时间,以此做到了零延迟,而有效使用距离可达15米。在加装驱动后,还可以为右键定义八种功能,实现“右键八雕”。  

    双飞燕天遥G7750无线鼠标

       

    人体工学外形

        双飞燕天遥G7750无线鼠标的外形左高右低,向右“扭曲”,适合右手使用。G7750的顶盖表面采用了“拉丝”效果的外观设计,营造出金属般 、稳健的商务风格。

    按键,橡胶滚轮,表面有刻度线

    双侧键,指握区域

        双飞燕天遥G7750无线鼠标的左侧边框表面采用了仿烤漆效果设计,闪亮光滑。鼠标的两侧都采用了颗粒感明显的磨砂触感设计,触感不错并防滑。

    电池仓,收纳接收器的卡槽

    电源开关

        双飞燕天遥G7750无线鼠标使用两节AAA电池供电,鼠标底部有电源开关,电池仓旁有卡槽,可以收纳接收器。

        双飞燕天遥G7750无线鼠标配置了Nano接收器,接收器表面还做了镀金处理,可以增加信号传输的稳定性。在电池仓旁有卡槽,可以在用户携带鼠标时收纳接收器。 

    Nano接收器

         双飞燕天遥G7750无线鼠标附带了奥斯卡右键八雕驱动软件,可以对鼠标进行更全面的设置。例如,可以对鼠标右键的功能扩展、增强,以及功能自定义,利用鼠标右键的“手势”完成在驱动中设定好的8种操作。还可以自行设定鼠标的报告频率,125Hz,250Hz,500Hz三档间调节鼠标的报告频率。

        双飞燕天遥G7750是一款光电无线鼠标,分辨率1600dpi,在驱动界面中可在800dpi、1000dpi、1200dpi、1600dpi四挡间调节鼠标的分辨率。

        天遥G7750延续了双飞燕G7系列鼠标出色的品质,有着零延迟,500Hz报告频率,15米使用距离的出色性能,而且138元的的报价也比较超值,值得关注。

    双飞燕 天遥G7750
    [参考价格] 138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