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H1N1的好帮手 会自己消毒的键盘问世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10-14/14:03
  •     键盘是电脑日常工作中使用次数最多的部分,它几乎和你“朝夕相处”,甚至还可能有其他的“相好”,有医学报告曾经说大多数情况下你的键盘比你的厕所还要脏。那要如何除去键盘上的各种细菌呢?一款名为Vioguard的键盘应运而生。

        Vioguard键盘本质上和其同类产品一样,它的独到之处是整合了一套小型紫外线消毒器。当你使用消毒器时,键盘会被吸入其内部,进行90秒的紫外线照射。据称此设备可消灭99.99%的各种细菌和病毒,即使是目前肆虐全球的H1N1。

        Vioguard制造商宣称,Vioguard键盘采用名为UV-C的大功率的紫外线发射装置,光谱波长为254nm的紫外线具有极好的杀菌能力。相关电器协会技术部门已经证实了该产品拥有良好的性能和超长的使用寿命,可从容应对长达数月的高负荷使。 

    会自己消毒的键盘

     

    会自己消毒的键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