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还是触摸板?日本宜丽客发布新奇外设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10-13/10:31
  •     稀奇古怪的外设产品我们见过不少,不过日本外设厂商宜丽客(Elecom)新近发售的这款外设产品还是非常有新意的。这款别出心裁的产品从外观来看来和普通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非常相似,实际上它确是起到了触摸板的作用,并且TK-TCT005BK的触摸板还支持多点触摸,使用两个手指,可以简单实现扩大和缩小;使用三个手指的话,可以实现窗口的切换;另外通过安装软件,还可以实现其它多种的功能键。

        而当你需要使用小键盘输入的时候,按下左上角的“NumLock”键,TK-TCT005BK就成为了一个数字小键盘,可以方便没有小键盘的用户快速录入。

        TK-TCT005BK的尺寸大小为82 × 87 × 14mm,重104.9克,USB接口,支持WinXP/Vista/7系统。

        宜丽客这款新奇的触摸板定于10月中旬发售,目前网上已经有售,预售价格为6500日元,约折合人民币491元。 

    可以当做小键盘来用的触摸板

     

    可以当做小键盘来用的触摸板

     

    可以当做小键盘来用的触摸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