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Aion》玩家设计 Steel游戏外设新品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09-17/17:15
  •     ZBOARD键盘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应该并不陌生,在被专业的游戏外设品牌Steelseries收购后,近期,Steeseries推出了多款ZBOARD键盘新品。日前,Steelseries发布了针对《AION》的ZBOARD游戏键盘新品,以及《AION》主题的Qck鼠标垫,这两款产品均是限量发行。

     

    Steelseries ZOARD“AION”限量版键盘

    以《AION》为主题

    键面可折叠

        在Steelseries收购后,ZBOARD依然延续了其产品特色,键面可以取下更换,按键的布局根据键盘针对的游戏做了优化设计等等特点都得以保留。

    Steelseries Qck“AION”限量版鼠标垫

        与《AION》限量版键盘同时推出的还有Qck“AION”限量版游戏鼠标垫,其中ZBOARD“AION”限量版键面的预售价为19.99欧元,约合人民币150元,而Qck“AION”限量版鼠标垫预售价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5元,可在亚马逊订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