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唱歌”的键盘 日本推音响/键盘一体化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08-26/11:15
  •     目前市场上的键盘设计,还是比较注重键盘的流线和舒适程度,对于键盘的其它用处考虑的倒不是很充分,日本三和Sanwa公司最近就推出了一种独特的内置扬声器的键盘,打字的同时还能放出美妙的音乐。

        这款键盘的代号为400-SKB005,大小为481 X 208 X 43 mm,共有109个键位,按日语的109A排列方式组合而成,采用蓝色LED背光设计,按下键盘上的开关后,LED功能就会启用,即便在光线不充足的情况下,也不妨碍键盘使用。

        400-SKB005的一大特色就是内置了2 X 1.5W扬声器,录放幅频响应在150Hz-15000Hz之间,有了它消费者就不用再外接扬声器或音箱,打字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美妙的音乐。

        此外该键盘上还配备了开/关、音量控制等功能键,背部带有调整高度的支架,使用USB 2.0接口外接PC,价格为7980日元,折合人民币为580元。

    你见过会“唱歌”的键盘吗?

     

    你见过会“唱歌”的键盘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