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Z OLED游戏键盘135美元上市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07-13/09:10
  •     上月底,OCZ发布了自己的首款OLED游戏键盘Sabre,提供了9个可编程OLED显示按键。虽然大家普遍预期这款产品价格应当会比当年的Optimus Maximus亲民不少,但OCZ当时并没有公布其具体售价。

        日前,OCZ Sabre已经在美国多家网店上线销售,价格为135美元。简单计算单个OLED按键/显示屏价格的话,135美元9块单色OLED,单价甚至比Optimus Maximus的全彩113键1500美元还要高,不过Sabre的整体成本显然要低得多,针对游戏应用的优化功能也更对玩家的胃口。

        Sabre除了左侧的9块单色OLED显示按键外,还提供了标准的103键游戏键盘,内置128MB闪存,可存储几乎无限制的宏定义、按键设置和OLED对应显示图片。蓝色LED背光也让它的外观更加讨喜。

    OCZ OLED游戏键盘上市价135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