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Z新推OLED游戏键盘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06-24/09:03
  •     去年由俄罗斯Art Lebedev设计工作室推出的Optimus Maximus键盘引起了全球媒体和玩家的关注。它在每一个按键上都安装了一块OLED迷你显示屏,可随程序需要显示不同的标志,直观的表示按键用途。不过,Optimus Maximus超过一千五百美元的售价让绝大多数玩家无福消受。而现在,OCZ推出的这款OLED键盘,看起来似乎要平易近人一些。

        Sabre OLED多媒体键盘是内存/闪存厂商OCZ进军游戏外设市场的最新作品,它并没有在所有键位上使用OLED显示,而是在普通103键键盘的左侧添加了9个专用的OLED热键区。这9个按键既可以自定义显示任何的图片或文字,同时也是可编程宏热键。键盘内置了128MB闪存用于存储热键、键面信息,用户可在驱动程序中设定针对不同程序的多种组合,当切换不同程序时键盘OLED显示和对应的热键即可随之切换。相比Optimus Maximus,Sabre的OLED键面仅支持单色显示,但这也让它的成本大大降低。

        Sabre支持Windows XP/Vista系统,USB接口,键盘侧面还提供了蓝色LED背光。键盘尺寸为522x182x31mm,重1.2kg。虽然OCZ并未宣布其具体价格,但表示这会是一款“让用户容易负担”的廉价游戏键盘。

    OCZ推OLED游戏键盘

     

    OCZ推OLED游戏键盘

     

    OCZ推OLED游戏键盘

     

    OCZ推OLED游戏键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