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Eee Keyboard自带Moblin系统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06-17/09:47
  •     华硕曾在一月份的CES展会上展出了其Eee Keyboard,这是一款配备5英寸触摸屏并且拥有完整PC功能的键盘,在概念机的演示中它一直运行的是Windows XP操作系统。

        上月底Intel的Linux操作系统Moblin 2.0发布了公开Beta测试版本,这款面向Atom上网本和Nettops的操作系统支持包括华硕EeePC 9.1在内的多个平台,那么它是否也可以在Eee Keyboard呢?答案是肯定的,华硕近日演示了Eee Keyboard完美运行Moblin系统。

        Eee Keyboard采用1.6GHz Atom Z520处理器、1GB DDR2内存,可选配16GB或32GB固态硬盘,支持IEEE 802.11n无线网卡和蓝牙,高配版带有无线HDMI视频输出功能。Eee keyboard拥有HDMI接口、至少2个USB接口、RJ-45有线网络接口、D-Sub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和读卡器接口。

        华硕表示会在本月正式发售Eee Keyboard,售价约为400美元。

    华硕Eee Keyboard可运行Intel Moblin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