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多点触摸板 Brando推出无线HTPC键盘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06-12/13:34
  •     随着苹果iPhone的面世,多触摸技术也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很多笔记本都将集成了带有多触摸技术触摸板,通过手势实现不同功能,十分使用有趣。近日,Brando将这项技术引入到键盘领域,推出了一款带有多触点触摸板的无线HTPC键盘。

    带多触点触摸板 Brando推出无线HTPC键盘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一边键盘右边的数字小键盘被Brando换成了触摸板,这个触摸板可以实现一般的数字键盘功能,也可以实现多触点技术,这两个功能需要一个按键来转换。此外,这款无线键盘同样采用先进比较流行的2.4GHz无线技术,提供稳定强大的信号。这款键盘适用于Windows XP和Vista,其售价为69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