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人体工程学设计 SmartFish手柄、鼠标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06-12/13:27
  •     SmartFish近日发布了Tru:Motion Wireless Mouse(运动无线鼠标)和Pro:Motion Game Controller(运动游戏手柄)两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备。

        SmartFish称这两款产品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不仅能为玩家提供高性能游戏使用方式,而且还能让玩家避免因长时间游戏造成的各种疾病。SmartFish称其设计主要依据于纽约特种外科医院(Hospital for Special Surgery,世界上最著名的骨科医院之一) 的研究结果。

        无论用户如何调整手柄或鼠标状态,用户的手腕始终处于一个固定的状态。另外,设计也考虑到了左撇子的问题,手柄和鼠标左右完全对称。其他设计特点包括,光学追踪技术,用铝材质制造工艺先进。

        目前厂商并未公布产品的具体价格,两种控制器都可以支持Mac和PC平台。

    完全人体工程学设计 SmartFish手柄、鼠标

     

    完全人体工程学设计 SmartFish手柄、鼠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