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发布专业级力反馈飞行摇杆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06-04/15:45
  •     罗技公司今天发布了一款新品飞行模拟游戏控制器Flight System G940。这是罗技G系列高端游戏外设继键鼠、音箱耳机、方向盘之后的又一新系列,并且是罗技首款力反馈飞行摇杆。

        Flight System G940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摇杆、双节流阀和方向舵踏板,设计吸取了军用/民用飞机以及直升机控制系统的理念,采用HOTAS(双手不离开摇杆及节流阀情况下控制关键飞行系统)概念,可编程按键共有250种组合。三大组件都采用橡胶脚垫,并可用螺丝牢牢固定在桌面或地面上。

        G940整套系统中,摇杆采用了Immersion公司授权的I-FORCE力反馈技术,提供无接触X/Y轴位置传感器,提供6个可编程按键,2级金属扳机键,POV控制开关,8向苦力帽,小指Shift键和三组模拟副翼、升降舵控制旋钮。

        双节流阀提供两组4向苦力帽,握柄上提供4个可编程按键,两组模拟旋钮以及3位模式开关。底座上则提供8个LED背光可编程按钮。而方向舵踏板则采用不锈钢材质,可调阻力值。

        罗技Flight System G940支持《微软模拟飞行》、《IL-2》、《Lock On》等流行飞行模拟游戏,将于9月上市,售价299.99美元,提供一年质保。

    罗技发布专业级力反馈飞行摇杆

     

    罗技发布专业级力反馈飞行摇杆

     

    罗技发布专业级力反馈飞行摇杆

     

    罗技发布专业级力反馈飞行摇杆

     

    罗技发布专业级力反馈飞行摇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