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蛇”配个好窝 Razer推最超薄鼠标垫

  • 来源: 硬派网 作者: 陈晨   2009-05-31/11:17
  •     Razer这个名字相信很多游戏玩家并不陌生,作为全球知名的键鼠厂商,其优秀的产品往往得到很多游戏玩家的追捧,甚至于在专业游戏大赛上也经常见到它的身影。近日,我们得到消息,Razer又发布了一款鼠标垫新品,而这款鼠标垫也是迄今为止薄度最薄的鼠标垫产品——Sphex。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廉价而又耐用的鼠标垫产品,同时还可以保证其专业性以及精准性。”Razer的总裁Robert先生说道。Sphex的超薄设计不仅使得携带更加方便,同时采用高档耐用材料打造,增加使用寿命,当然最主要的是该款产品可以对激光以及光电鼠标提供更好的精准度。

        目前个该款产品的售价为1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2元,相信这个价格只有很多游戏发烧玩家可以接受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