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S300鼠标,全新的指纹加密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xiaosu   2009-05-27/10:14
  •     鼠标是大家每天接触最多的电脑配件之一,作为最主要的输入工具,鼠标早已经是每部电脑不可缺少重要组成部件。自从1968年12月9日,第一款鼠标在加州旧金山市正式与世人见面。至今已经过了40多年风风雨雨的发展历程,从滚轮、光电、无线、红外、蓝牙、激光、以及人性化的人体工程鼠标,每一个新的技术出现都引来广大用户的关注。在这个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里鼠标又被赋予了许多新的职责。您有没有想过,这个小小的鼠标如今也担负起了“电脑卫士”的职责。今天我们就向大家介绍一款指纹识别鼠标——GWS200鼠标。

    GWS300鼠标是北京尚诚新渝科技有限公司最近推出的一款主要面向个人及行业用户的指纹终端产品。它融合了最新的滑动指纹芯片技术、活体指纹识别技术以及传统鼠标的光电定位技术,很好地在传统鼠标上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同时集合了安全与便捷于一身。是一款代表了指纹终端技术发展方向的产品。

    它采用的FMS100内嵌的指纹采集终端是目前最先进的滑动式指纹识别芯片ATW100,在效率上比一般厂家采用的接触式芯片提高了很多。每枚手指只需注册3次即可完成指纹注册,而指纹比对时间只需0.01秒,这是目前效率最高的,之前产品一般只能做到0.1秒。另外,该芯片的使用寿命可达100万次,即使每天使用100次,也可以使用25年.

    随着电脑科技的不断进步,指纹技术也会越来越被大众接受,真正实现:我就是密码,密码就是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