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魔兽世界》而生 雷柏V2游戏鼠标视频测试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05-27/10:04
  •     雷柏相继推出了高端的V8,以及中端的V2等多款游戏鼠标,与无线游戏鼠标V8不同,雷柏V2是一款有线游戏鼠标,采用了与V8基本一致的外形、按键设计。V2已经上市,报价168元。

     

    雷柏V2游戏鼠标

        从性能参数来看,雷柏V2是是一款性能不错的游戏鼠标。这款游戏鼠标已经上市,有网友入手了雷柏V2鼠标,我们看看这位网友使用V2玩《魔兽世界》的一段简单视频。

        雷柏V2是一款有7个可自定义功能按键的游戏鼠标,使用激光传感器,激光眼前置,分辨率3200dpi,可以免驱在400dpi、800dpi、1600dpi、3200dpi四档间切换。V2的报告频率/响应时间为1000Hz/1ms,V2带有板载存储器,可以存储玩家对于鼠标的设置,这些设置可以免驱调用。

        更多有关雷柏V2游戏鼠标的细节,敬请关注稍后的详细评测。

    雷柏 V2游戏鼠标
    [参考价格] 168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