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共享:一套键盘鼠标操纵两台电脑

  • 来源: 硬派网 作者: 陈晨   2009-03-16/15:57
  •     日本网络设备领导品牌可瑞加(corega)发表国内首款鼠标/键盘切换器CG-UMPC2UKM,最适合经常要同时操作桌面计算机与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只要一组键盘和鼠标,甚至不用切换硬件,就能同时监控和操作2台计算机。

        过去,当您使用传统KVM(键盘/屏幕/鼠标)切换器两台计算机时,同一时间,您仅能监控其中1台计算机,想操作另一台计算机,就必须每次按硬件切换键进行切换;现在,CG-UMPC2UKM全新功能即将在台首卖,您只需准备一组键盘、鼠标,接上它,就能同时用来监控和处理2台计算机和屏幕;此外,别于一般传统的KVM切换器,,CG-UMPC2UKM还有一个令人惊艳的功能,即通过独家应用软件的一次安装,就能永久省去需要硬件切换计算机和屏幕的麻烦,只需轻松移动鼠标,就能自在悠游于两台计算机之间。

        此外,若您同时在玩游戏机(如PS3)及计算机游戏时,CG-UMPC2UKM也能让你直接使用一组鼠标及键盘就能同时操作2台机器、巧妙结合2场电玩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