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至极!罗技G19游戏键盘接受预定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03-02/13:29
  •     在G15游戏键盘之后,罗技推出了针对性更强的游戏键盘新品G13,以及G15的升级版G19,G13已经上市。日前,罗技G19已经可以在Amazon预定,售价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

     

     

        罗技G19和G15的按键布局基本一致,仍然有拥有12个可编程按键“G-Key”,每个按键有三种工作模式,最多可实现36项不同的宏编程。G19将顶部的液晶屏幕升级为彩色,分辨率320×240,既可以显示弹药、生命值、魔法等游戏信息外,还可用来监视主频、CPU占用率,以及 VoIP通讯状况,甚至还能播放视频。该键盘提供两个USB 2.0接口,为保证供电甚至还使用了外接电源。

     

        罗技G19依然是一款针对发烧级玩家的游戏键盘,定位于高端,售价不菲,现在Amazon可接受预定,急于尝试这款键盘的玩家可以行动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