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屏+编程 罗技顶级键盘G19推迟上市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02-19/10:21
  •     PC外设霸主罗技公司今年年初公布了全新一代的顶级游戏外设产品,包括一款搭载彩色液晶屏幕的PC键盘G19。不过日前罗技表示,G19将推迟到今年5月份上市,比原定时间晚两个月。

        G19的上代产品G15拥有18个可编程按键“G-Key”,最高可编程实现54种宏功能,因此受到了许多《魔兽世界》骨灰玩家的欢迎。G19延续了这些优势,并将顶部的液晶屏幕升级为彩色,分辨率320x240,既可以显示弹药、生命值、魔法等游戏信息外,还可用来监视主频、CPU占用率,以及VoIP通讯状况,甚至还能播放视频。该键盘提供两个USB 2.0接口,为保证供电甚至还使用了外接电源。

        罗技并未透露G19推迟上市的具体原因,不过想来也合理,在经济危机谷底的时候,有多少人会花200美元买键盘呢?

    罗技宣布新一代游戏外设

     

    罗技宣布新一代游戏外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