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她就送它!爱心520摄像头绝美图赏

  • 来源: 非常在线 作者: 陈晨   2008-11-19/17:44
  •     在这初冬浪漫的季节里,听着远处的圣诞铃声渐进,气温虽然一点一点的降了下来,但心中的那团热火却变得躁动不安……脉脉之情如一溪春水,冬日里凝结成冰,到了春天才能收获甘泉。不要犹豫了!爱,就要大声喊出,展开攻势吧!没有哪个女孩子不爱浪漫,送她一份“爱”的礼物,点燃爱之火,将彼此永远的烙在一起。

    爱她就送它爱心520摄像头绝美图赏
    爱她就送它爱心520摄像头绝美图赏

    身处网络时代的今天,恋人不会在因为身处两地而饱受相思之苦,一款小小的摄像头便可以“飞鸽传书”,有什么礼物能比它更能传情达意?只有它!爱心520,一款造型别致、创意新颖的摄像头产品,让我们继续欣赏它的火热吧!
    爱她就送它爱心520摄像头绝美图赏

    爱她就送它爱心520摄像头绝美图赏



    您是不是被爱心520惊艳的外表所折服?别着急,我们来慢慢解开它神秘的面纱……爱随心变,形态任你!爱心520是由国内知名厂商第一印象出品的新款摄像头,在10月中旬刚刚上市。厂商在产品命名上坡下了一番功夫,“520”代表“我爱你”,再借助“第一印象”这个品牌名称,很有“一见钟情”的味道,上市后迅速获得了很高的认可度。
    从外观上看,L520粉红色的喷涂很受女孩们的欢迎,心型的设计也非常讨巧。炙热心形、爱情石形、心相印形,三种姿态可以所以切换,这也是产品的最大亮点。

    爱她就送它爱心520摄像头绝美图赏



    在心形的顶部,一边是快拍键、另一边是夜视灯,夜视灯可以根据实际环境上下调整180度,借助机身颈部的转轴,L520在垂直角度上基本没有照射死角,摆放还是相当灵活。不知您是否注意到在镜头一侧的背部有两颗银色的小星星,它不仅仅起到装饰作用,它同时还是一个触摸开关,一碰亮灯,二碰灭灯,毫不费力。

    爱她就送它爱心520摄像头绝美图赏



    L520的底座设计的也是很有特色,在塑料底面上贴有一层厚厚的优质橡胶,一方面能起到稳定重心的作用,另一方面能起到防止打滑的功效。如果您是想将L520摆放在桌面上使用,那么则不用打开底座的卡扣,如果您想将它固定在LCD的边缘,那么只要打开卡扣,将其置于LCD边缘,固定非常牢固。
    如果您认为爱心520只是一款“花瓶”产品,那么您就大错特错了!送给爱人的礼物绝对不能有任何马虎,我们的主角可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爱心520在规格方面同样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UVC2.0支持免驱功能、高品质VGA CMOS图像传感器、复合式光学镀膜玻璃镜头、内置高保真麦克风、10倍数字变焦。

    爱她就送它爱心520摄像头绝美图赏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上市,售价仅为108元。您可千万别小看它,用它作为礼物送给心爱的女友,效果比任何礼物都要好,别再犹豫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