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便宜多买几个 工包罗技V100仅售3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08-09-01/14:38
  •     【驱动中国行情】硬件频道9月1日 日前,工包罗技V100鼠标到货,这次到货的鼠标和先前的工包V100外观颜色有所不同,而是与盒包行货V100外观一致,但报价依然超值,仅39元。

     

       

     

     

     


        罗技V100是罗技推出的首款1000dpi笔记本光电鼠标,该款鼠标外形设计上与V150相同,都采用紧凑设计,让用户可以更好的操控鼠标。而四向滚轮技术在V100中同样拥有。

     

     


        外形小巧的它,重量约为80克,尺寸上其规格为99×52×34.5mm(长×宽×厚),在长时间使用下不易疲劳,又具备一定的便携性。以39元就可以买到工包罗技V100鼠标,而且经销商表示,此次到货V100可以享有罗技提供的质保,应该说很有吸引了,注重鼠标品牌和性价比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罗技 V100
    [参考价格] 39元(工包)
    [联系方式] 鼎好电子城二层C280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