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 新版工包罗技G15狂降239元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陈晨   2008-07-19/16:40
  •     自从发售世界首款内置LED信息显示屏幕的G15键盘后,罗技游戏键盘研发能力上大有提升,07年末,罗技再度推出了可发橙色光的罗技新款G15键盘,而它的工包版本早已在市场以599元热卖,不过本周,这款键盘开始特价促销,仅为360元。


    工包罗技G15

    工包罗技G15游戏键盘

        全新的罗技G15键盘最大特点便是在原有G15键盘的基础上更新了了LED屏幕,而加入了橙色的背光按键。

     工包罗技G15  可发橙色光 新款工包罗技G15惊现市场
    新老罗技G15键盘

        工包罗技G15游戏键盘集成了一个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160×43dpi,较老款罗技G15键盘小了很多。显示屏幕可显示游戏资料、系统状态、cpu的内存数据或从其它应用程序,以便玩家随时中断游戏。

        玩家可以在罗技G15键盘的左侧找到3个模式键:M1、M2和M3。3个模式将提供个性化设置的不同命令。这意味着玩家可以通过G键在半条命2 Half-Life® 2随时切换到最喜欢的武器、在反恐精英里快速启动小组通讯功能以及魔兽世界里更有效的实施魔咒等等。针对不同游戏可以设置不同的按键组合,在启动不同的游戏时G15可以装载相关游戏设置参数从而实现对不同游戏的G键设置。

    工包罗技G15  工包罗技G15
    工包罗技G15游戏键盘

        编辑点评:罗技G15键盘是罗技针对高端职业玩家打造的一款游戏精品,不仅拥有LCD液晶显示屏,而且通体发光,十分抢眼。全新的罗技G15键盘是在老版本罗技G15键盘的基础上针对外观以及附加功能进行了升级和改进,可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工包罗技G15游戏键盘
    [参考价格]  360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电子城C2809 / 010-8269774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