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新鼠标——Arc Mouse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lixiangjing   2008-07-14/11:03
  • 微软宣布了打算在2008夏季发布的一些外设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微软的新鼠标——Arc Mouse。

    Arc Mouse采用全新的革命性设计,折叠之后鼠标的大小几乎缩小了一半,配合小巧的无线接收器,笔记本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携带着它。微软的新鼠Arc Mouse外观时尚轻便,犹如一弯下弦月,目前有两种颜色可选——黑色和红色。价格方面,微软给出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59.95美元。

    微软宣布新鼠标——Arc Mouse

    微软宣布新鼠标——Arc Mouse


    另外,微软还对Sidewinder游戏鼠标进行了修改设计,推出了其修订版——X5 Sidewinder游戏鼠标。老的Sidewinder游戏鼠标个头过大,滚轮僵硬等问题令人诟病不少,新的X5 Sidewinder游戏鼠标被人寄以厚望。

    X5 Sidewinder游戏鼠标去掉了配重盒,可以显示传感器灵敏度的LCD屏幕也被去除了,X5 Sidewinder游戏鼠标具备9个编程键,硬件DPI切换和快速启动快捷键按钮,微软去掉了一些算是“核心”级别的设计,当然价格也去掉了不少——新的X5 Sidewinder游戏鼠标价格同为$59.95美元。 

    微软宣布新鼠标——Arc Mouse

    微软宣布新鼠标——Arc Mous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